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意外!近50%老年保暖内衣都被85后买走了!咋回事?
2021年11月13日 14:01:03 来源:央视财经

  目前,全国进入“冰冻”模式,数据显示,10月14日羽绒服品类出现第一个销量高峰,比去年的11月1日早了18天,10月19日羽绒服的销量再度出现销量高峰。

  寒冷天气里的另一个标配就是秋衣秋裤。过去一些可能不穿秋裤的人群,今年也都买了秋裤抵御寒潮,其中男性消费者占到了三分之二。

  寒冷的天气还是表达心意和问候的最好时机,数据显示,今年“双11”销售中,近50%左右的老年保暖内衣被85后消费者买走了,近25%的老年羊绒衫被95后消费者买走,很有可能是天冷了,晚辈买给长辈表达心意的一种方式。

  这也带火了相关产品的产业带,比如河北清河羊绒、福建莆田鞋靴、江苏江阴保暖内衣等产业带成交额同比增长280%,“寒潮越猛、产业越旺”。与此同时,居家保暖设备销量暴涨。煮茶器、暖被机、足疗机也让宅在家里的日子既温暖又精致。

标签:销量;寒潮;产业带;羽绒服;羊绒衫 责任编辑:陈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意外!近50%老年保暖内衣都被85后买走了!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