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商务部:1—10月全国吸收外资同比增长17.8%
2021年11月15日 16:49: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道峰

  商务部今天(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943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8%。

  从行业看,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金额752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3%。高技术产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23.7%,其中高技术服务业增长27.9%,高技术制造业增长10%。

  从来源地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东盟实际投资同比分别增长30.7%和29.5%。

  从区域分布看,我国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分别增长17.5%、29.8%和9%。

标签:外资;技术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商务部:1—10月全国吸收外资同比增长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