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辽宁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2021年11月16日 08:26:30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李承泽

  11月15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其中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为大连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11月15日24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39例(含境外输入142例),治愈出院463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274例(本土267例、境外输入7例)。目前,尚有56例(本土41例、境外输入1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标签:辽宁;疫情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辽宁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