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成都两个小区17日起解除封控管理
2021年11月17日 07:59: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波 陈凯 郑轶 黎正 潘晨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刚刚发布消息,截至11月17日,成都市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工作要求,经省、市专家综合评估,自2021年11月17日起,解除相关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除圈层管理。成都市成华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刚刚发布消息,截至11月16日,成都市锦江区首创娇子1号小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根据省、市专家评估意见和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业疫情防控组批复,自2021年11月17日起,解除相关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除圈层管理。成都市锦江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此前(16日晚),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更新数据显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成都市锦江区首创娇子1号小区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目前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显示,成都市还有1个高风险区,9个中风险区。

标签:成都市;风险等级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四川成都两个小区17日起解除封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