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偷偷为消防员买单的皮衣哥找到了!大哥:他们很辛苦,都是小意思
2021年11月17日 08:09:24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2021年11月15日凌晨,浙江温州平阳县鳌江镇鳌江消防救援中队9名指战员出警归来,前往一家粥铺喝粥,一位穿皮衣的大哥偷偷把单买了。消防员们得知后,在网上发出“寻人令”。16日晚,农家粥庄的周老板告诉记者,皮衣大哥找到了!

  周老板表示皮衣大哥是一位熟客,经常来店里吃饭,但叫不出名字。晚上8时许,天目新闻记者通过周老板联系到了皮衣大哥,大哥说话带着浓浓的温州口音,但就是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他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只是一点小心意,他们消防员很辛苦的”,随后便以自己有事要忙为由挂断了电话。

  鳌江消防救援站站长黄怀告诉记者,当天出警很晚,已经是消防队员熄灯后了,完成工作回来时接近凌晨两点,一则天气冷,又加上消防队员穿着的短袖短裤也在工作中被打湿,他们就决定一起去喝碗粥暖暖身子。

  直到买单时,周老板才告诉他们一位皮衣大哥已经买完单了,等黄站长追出去时大哥已经开车离去。

  周老板回忆,当时皮衣大哥独自一人在店内吃饭,买完单后便表达了想要为消防员付款的意愿。“当时消防员还没点完菜,他就在那边等了一会儿,等都点好了才买单离开。消防员们消费了113元,我还给他打了个折,收了整一百,哈哈!”

标签:消防员;消防救援;买单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偷偷为消防员买单的皮衣哥找到了!大哥:他们很辛苦,都是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