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西铅山880名滞留游客无一感染 明起返程
2021年11月17日 08:23: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竟成 杜曦晨

  11月16日,记者从江西上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了解到,近期上饶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疫情发生以来,上饶市按照“应检尽检一个不漏”的原则,在铅山县开展了13轮、在信州区开展了8轮、在广信区和上饶经开区开展了7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铅山县、信州区、广信区近两天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社会面基本见底清零,没有发生外溢病例、游客感染和院内感染。此外,滞留在铅山的880名游客17日起将陆续返程。

标签:江西;疫情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西铅山880名滞留游客无一感染 明起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