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香港单车节将首次于港珠澳大桥香港段举行 20日开始报名
2021年11月17日 14:23: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志敏 朱丹 叶丽丽

  17日,香港旅游发展局表示,香港单车节将于明年1月16日复办,首次在港珠澳大桥香港段举行。届时,所有参加者必须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并在活动前48小时内接受核酸检测。活动将于本周六(20日)起在网上接受登记。

  香港旅游发展局表示,赛事分别设有26公里和48公里组别。考虑到防疫因素及港珠澳大桥香港段一带的交通安排等,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上限为3000人,所有参加者及工作人员要在活动前两周内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接受大会安排的核酸检测,当日要接受体温检测,使用“安心出行”移动应用程序进入会场等。

标签:香港;单车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香港单车节将首次于港珠澳大桥香港段举行 20日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