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瑞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2021年11月18日 09:23:02 来源:云南卫健委

  11月17日0—24时,全省新增确诊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缅甸输入),本土1例(瑞丽市集中隔离点密接人员核酸检测发现)。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75例。累计确诊病例122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15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1月17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10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546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5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122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90人。

  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境外输入(缅甸输入3例、老挝输入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0例(境外输入40例)。

标签:云南;疫情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南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瑞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