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苏天津等地出现大雾天气 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
2021年11月18日 09:26: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睿 丁旭 窦效磊 陈俊峰 韩森

  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消息:截至11月18日7:10,受雾霾天气影响,江苏省连云港、盐城、淮安、宿迁、扬州、泰州、南通、南京地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特级(道路封闭)交通管制措施。

  特级管制路段如下:G2京沪高速宿迁、淮安、扬州段,G15沈海高速连云港、盐城、南通段,G1515盐靖高速盐城、泰州段,G1516盐洛高速淮安、盐城段,G25长深高速连云港、淮安、南京段,G30连霍高速连云港、宿迁段,S22盐蚌高速全线,S28启扬高速泰州段,S35阜溧高速盐城、泰州段,S49新扬高速宿迁、淮安段,S96宿迁支线全线。

  天津滨海新区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高速全部封闭

  天津已连续两日出现大雾天气,昨日(11月17日)19:50,天津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从昨天夜间至今天上午天津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从今日(18日)凌晨开始,天津武清区、北辰区、宁河区等多个行政区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天津的滨海新区升级至红色预警信号,目前天津滨海新区部分地区能见度已低于50米,预计未来2小时内滨海新区部分街道仍有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

  交通方面,从昨日19:49开始,天津境内各条高速公路均已封闭。相关部门提醒,雾天行车应注意安全,开启雾灯,慢速行驶,市民出行及时查看交通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山东多地大雾天气持续 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

  大雾天气依然在影响山东,今日(11月18日)早上,山东北部、南部以及东部多地出现大雾,德州、东营、滨州等地先后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当地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

  记者在滨州看到,部分县区的能见度很低,行驶在路上的车辆纷纷开启雾灯,减速慢行,交警也在一些主要的路口疏导交通,大雾也导致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交警提醒车主大雾天气一定谨慎驾驶。

标签:江苏;高速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苏天津等地出现大雾天气 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