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47家单位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2021年11月19日 09:28:4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余俊杰

  记者18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经自愿申报、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查推荐、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定后,认定北京市颐和园等47家单位达到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标准。

  据悉,因疫情防控原因,湖北省、湖南省、甘肃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0家单位未开展实地评定。

  据介绍,此次47家入选单位的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1月23日。具体名单见图:

标签: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7家单位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