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花8万元就能办理孩子升学?嫌疑人被抓
2021年11月29日 15:29:17 来源:央视网 记者 徐辉 报道员 冯贤

  以办理孩子升学为由,诈骗8万元。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1年11月23日18时许,刑警六中队接辖区王先生报警称:其于2021年9月4日被张某以给孩子办理转学为由被骗8万元。接到报案后,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对案件展开侦查,办案警员经分析研判,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反电诈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藏匿地。

  11月24日10时许,经过三个小时的蹲守,在新华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3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张某在明知自己没有能力办理孩子转学、入学事宜的前提下,虚构自己能办理各类名校转学、入学的事实,诈骗王先生8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犯罪嫌疑人;升学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花8万元就能办理孩子升学?嫌疑人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