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第3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福建厦门举办
2021年11月29日 16:45:36 来源:央视新闻

  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2021年12月28日—30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届时,将举办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金鸡国产电影展、金鸡国际影展和香港经典影片展、金鸡电影论坛及创投大会、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红毯暨颁奖典礼等活动。

标签:电影;金鸡奖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3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福建厦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