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2021年11月30日 10:43: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月29日0—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缅甸输入)。

  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1例。累计确诊病例126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20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1月29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9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01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99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170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64人。

  云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例,均为境外输入(老挝7例、缅甸2例、巴基斯坦1例);解除医学观察4例;尚在医学观察84例(境外输入54例)。


标签:病例;医学观察;云南省;境外;死亡病例;接触者;确诊;出院;缅甸;报告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南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