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潜逃23年终落网,黑龙江依安警方抓获一逃犯
2021年11月30日 16:08:18 来源:央视网

  近日,黑龙江依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3年的抢劫案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经查,1998年8月5日,犯罪嫌疑人马某龙伙同王某祥、王某波、范某臣(三人已判刑)密谋抢劫。案发当天,四人将从大庆市林甸县雇佣至依安县庆丰乡境内的摩托车司机捆绑后,将摩托车抢走。案发后,王某祥、王某波、范某臣陆续被警方抓获,马某龙潜逃,多年来依安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其抓捕。

  2021年10月初,依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历年网上逃犯的所有信息再搜集、再梳理,深入侦查研判,调查到犯罪嫌疑人马某龙近年在辽宁省多地有行动轨迹后,对马某龙的亲属以及其他关系人逐人展开摸排工作,最终确定马某龙藏匿地点。11月26日,民警在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将潜逃23年的抢劫案逃犯马某龙成功抓获。

标签:黑龙江;逃犯;落网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潜逃23年终落网,黑龙江依安警方抓获一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