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推动大香格里拉旅游圈建设 宁永高速分段通车
2022年01月04日 10:46:17 来源:人民网 记者 王连香

  2021年12月31日,云南省丽江市宁蒗至永胜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宁永高速)实现分段通车。自此,宁蒗彝族自治县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丽江地区连接川西南、大理等滇西南片区有了便捷的快速通道。

  宁永高速公路是云南省中长期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泸沽湖至云县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全长100公里,建成后对于完善国家和云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改善丽江交通运输条件,推动大滇西旅游环线及大香格里拉旅游圈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云南省;高速公路;高速公路网规划;香格里拉旅游圈;重要组成部分;彝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快速通道;丽江地区;旅游环线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推动大香格里拉旅游圈建设 宁永高速分段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