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陕西开行多趟点对点专列送学生回家
2022年01月16日 15:28:4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吴鸿波 张斌 邵瑞

  春运在即,面对高校放假和疫情防控形势,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送票上门、开行学生专列等方式,不断为广大学子开辟“绿色通道”,安全护送他们回家。

  连日来,铁路部门在陕西安康、宝鸡、汉中等地开行多趟点对点学生专列。

  为满足学生返乡需求及疫情防控需要,铁路部门优化线上线下服务机制,强化防疫措施,提升服务保障,畅通学子回家路。

标签:铁路部门;学生专列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陕西开行多趟点对点专列送学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