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一轮大范围雨雪过程来袭 长三角降雨间歇
2022年02月16日 08:27:18 来源:天目新闻

  今日至18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中西部、黄淮、江汉、江南北部及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上海今天仍是难得的降雨间歇,天气与昨日相仿,云系依然较多,阳光偶尔也会露脸打卡哦。早晚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在3℃附近,白天气温上升,最高气温7℃左右,相对湿度50%~90%。

  江苏

  今天江苏全省多云为主;弱冷空气输送北方污染物南下,全省偏东风3-4级,空气污染扩散条件一般(2-3级)。今天全省气温-2-9℃。不过新一轮雨雪过程又要来了。

  浙江

  今天浙江全省多云到阴,早晨前后局部有雾,傍晚起阴部分有小雨。近期降水多,空气湿度大。今天早晨1-12℃。

  安徽

  今天天白天,安徽全省多云转阴天,江南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 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今天全省气温0-9℃。预计,今天夜里到17日白天,全省阴天,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小雨转小到中雪;其中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大雪。

标签:多云;小雨;江南;雨雪天气过程;东部地区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一轮大范围雨雪过程来袭 长三角降雨间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