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对乌克兰的情况感同身受”?国台办:自作多情!
2022年02月23日 14:46:16 来源:新华网

  近期,民进党当局配合美西方舆论,将台湾与乌克兰相提并论进行炒作,声称“对乌克兰的情况感同身受”。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3日表示,所谓“感同身受”完全是自作多情。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近期民进党当局配合美西方舆论,借乌克兰问题恶意炒作所谓大陆“军事威胁”,包藏着他们图谋把台湾问题“国际化”和在岛内煽动“反中抗中”民粹的祸心,完全是为了一党私利的政治操弄。

标签:乌克兰;台湾问题;国台办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对乌克兰的情况感同身受”?国台办:自作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