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山西忻州忻府区疫情管控区首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2022年02月25日 08:30:33 来源:新华社 徐伟 梁晓飞

  记者2月25日从山西省忻州市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获悉,忻州市忻府区疫情管控区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55629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2月22日,忻府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后转为确诊病例。疫情发生后,忻州市合理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按照部署,2月22日至23日在管控区设置77个采样点,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于23日23时完成采样。

  忻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称,从2月25日14时开始,在忻府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标签:山西;忻州;疫情;管控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山西忻州忻府区疫情管控区首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