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对外提供超21亿剂疫苗
2022年03月04日 14:20:15 来源:新华社

  在3日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表示,疫情防控成果证明,我国的防疫政策符合中国国情、符合科学规律,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也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正是由于中国采取了正确的防疫政策,我们率先恢复了经济增长,保障了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基本稳定。同时,中国先后向1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了超过21亿剂疫苗,中国的援助也是在帮助国际社会尽快克服疫情影响,恢复正常秩序。

标签:防疫;国际社会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对外提供超21亿剂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