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受疫情影响 甘肃对部分路段车辆实施劝返
2022年03月07日 17:13: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7日下午发布最新提示,受疫情影响,甘肃部分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劝返。

  (一)高速公路

  兰州境内∶辖区交警在G30连霍高速永古段龙泉寺、永登、中堡、武胜驿收费站出口对兰州新区的车辆及G1816乌玛高速景中段兰州新区收费站出入口对所有车辆进行劝返;S13尹中高速机场段树屏、中川收费站出口对本地车辆及本地就职人员外的其余车辆进行劝返,树屏收费站入口正常通行,中川收费站入口对所有车辆进行劝返。

  另外,接青海疫情防控部门通知,在G6京藏高速马场垣服务区对往西宁方向的甘肃籍车辆进行劝返。

  (二)普通国省干线

  兰州境内∶S101线兰州至马家山出口所有车辆只进不出,车辆验码通行;S102线龙泉至中川出口 K69+300处、201省道与经十三交叉路口、G341线出口、S201线水厂处设置疫情劝返点(除有通行证的拉运防疫物资车辆外)。

  酒泉境内∶G213线K420+000(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百立机场)处交通管制;G213线K313+164-K419+000(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十四号基地至金塔县鸳鸯池)段交通管制,对持有临时通行证的应急物资与特种车辆可以通行,其余车辆劝返。S215线K149+50(玉门东养管站向东3公里)处,施行交通管制,设置临时检查点,所有车辆和人员禁止通行。

标签:甘肃;疫情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受疫情影响 甘肃对部分路段车辆实施劝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