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山东日照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
2022年03月09日 12:01:58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当前,山东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学生感染病例,形势异常严峻。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人员聚集增大传染风险,根据日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即日起,日照市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一律暂停线下培训。

  3月8日,日照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成立督查组,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停课情况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进行了督查。从抽查情况看,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均已停止线下培训活动。

  下一步,日照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将持续加强日常监督排查,组织人员不定期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停止线下培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日照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零培训”,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标签:山东;教育培训机构;线下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山东日照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