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家邮政局工作组赴浙指导处置杭州顺丰中转场疫情
2022年03月15日 08:24:32 来源:国家邮政局网站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顺丰速运中转场发生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后,国家邮政局高度重视,3月13日派出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凯带队的工作组赴浙江指导当地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14日下午,工作组赴杭州邮区中心局,对人员健康监测、外包人员管理、邮件消毒以及快件分拣转运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陈凯要求,要充分认清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严把消毒关、交接关、投递关,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

标签: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浙江省杭州市;国家邮政局;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沙远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邮政局工作组赴浙指导处置杭州顺丰中转场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