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合肥市委要求立即严查3.15晚会曝光的美希淑颜医美问题
2022年03月16日 08:32:01 来源:合肥发布

  3月16日凌晨,安徽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合肥市美希淑颜医美问题,合肥市委主要领导要求立即严查,随即市委副书记带领市场监管、公安、卫健和属地执法力量第一时间赶至现场,连夜开展调查,依法查扣相关设备器具,并传唤培训机构负责人。后续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标签:安徽合肥市;合肥市委;培训机构;设备器具;市场监管;执法力量;副书记;传唤;查扣;严查 责任编辑:沙远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合肥市委要求立即严查3.15晚会曝光的美希淑颜医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