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邯郸一小轿车在非机动车道内撞上多辆非机动车 目前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2022年03月21日 09:39:22 来源:天目新闻

  3月20日晚,有网友视频报料,在河北邯郸一交通路口疑似发生交通事故。监控视频显示,今天16时36分,邯郸市一交通路口,非机动车道上骑电动车的市民正在等待通行,一辆白色轿车突然从便道处冲撞过来,将十几位等待通行的市民撞倒。

  事发后,邯郸市民李先生经过事故发生地。天目新闻记者联系到目击者李先生,他表示,当时自己看到,有十几位市民躺在非机动车道上,有的一动不动,有的身上出现血渍,还有一辆白色小轿车撞上旁边的护栏上,他说,不知道为什么小轿车开上非机动车道,撞向人群。

  “当时警察及120已经到达现场,疑似小轿车的驾驶员晃晃悠悠的站着,他被警察当场控制。”李先生表示,出事位置在人民路和滏河大街交叉口,该路段是比较繁华的城区路段。

  19时37分,邯郸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2年3月20日16时40分左右,邯郸市人民路与滏河大街西口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非机动车道内撞上多辆非机动车,现场14人受伤。交巡警支队事故部门迅速到现场处置,受伤人员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肇事司机已被当场控制。

  央视新闻客户端21时06分报道称,目前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当场被控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220320200947.png

  微信公众号“平安邯郸”

标签:白色小轿车;滏河;交通事故;市民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邯郸一小轿车在非机动车道内撞上多辆非机动车 目前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