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乐享“春花宴”!云南野生动物开启花式吃花之旅
2022年03月30日 09:11:18 来源:天目新闻 拍客 左学佳 周柯妤 王宇衡 记者 宋彧

  在春城昆明,春季有赏花、食花传统。当鲜花盛宴来到动物界又会发生什么趣事呢?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给动物们准备了鲜花宴,让小家伙们开启花式吃花之旅。

  工作人员结合动物日常饮食习惯,并提前咨询了园区动物医生,选取了动物可以食用的金雀花、花生芽、茉莉花、槐花、芭蕉花等。这些餐桌上常见的花,部分杂食性动物在野外生存时也会食用,对其身体健康有益。动物园提供的鲜花食材不仅解决了动物日常饮食的单一性,也给它们的身体提供了一定的营养物质。

标签:动物;云南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乐享“春花宴”!云南野生动物开启花式吃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