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智能快递车开进上海封控小区 为居民提供无接触配送
2022年03月31日 09:24:33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星辰

  3月28日5时起,上海市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实施核酸筛查。在第一批先行实施封控、开展核酸筛查的浦东新区等地,居民足不出户,快递等生活物资都需要由志愿者运送上门。

  为了进一步降低人员接触带来的风险,智能快递车为上海浦东新区内的封控小区提供物资运送服务。同时在浦东新区、杨浦区的部分高校中,智能快递车也在通过无接触配送方式保障校园生活物资运送。

  据了解,这款智能快递车每次可载重约100公斤货物,车辆续航里程为80公里,可实现全天运营。智能快递车此次奔赴上海,也是继武汉、石家庄、广州、北京、天津、深圳之后,再次助力防疫一线。

标签:浦东;智能快递车;上海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智能快递车开进上海封控小区 为居民提供无接触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