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大部迎大回暖 长三角体验超前版“夏天”
2022年04月08日 08:43:30 来源:天目新闻

  未来几天,全国大部地区将迎来大回暖,南北方气温持续回升, 最高气温25℃以上的范围迅速扩大,将覆盖华北及其以南大部地区,30℃以上的区域也明显增多,将北扩至黄淮、江汉一带。

  上海今日早晨前后北部地区和沿江沿海地区仍然有雾。白天日出雾散,全天气温14~26℃,比今天略低1~2℃。风力略有增大,下午东南风转4~5级,空气相对湿度95%~30%,体感舒适。

  江苏今日全省晴到多云,暖意不断升级,体感如5月。最低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12~13℃,其它地区11℃左右;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7~28℃。

  浙江今日全省晴到少云。最低温度:12~14℃;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3~25℃; 其它地区27~29℃。

  安徽今日全省晴天到多云,全省偏南风2~3级。 最低气温:沿江江北12~14℃;江南10~12℃;最高气温:全省28~30℃。

  (据中国天气网、@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安徽气象 责任编辑:张小雨)

标签:最低温度;最高气温;天气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大部迎大回暖 长三角体验超前版“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