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冷空气难阻北方升温脚步 长江中下游或开启入夏进程
2022年04月21日 09:10:13 来源:天目新闻


  今天(4月21日)和明天冷空气穿插影响,但不会改变升温的大趋势,气温短暂下降后将迅速反弹。降水方面,今起三天,北方整体降水稀少,干燥多风,华南及云南等地仍将阴雨频繁,局地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相较之下,未来几天,南方各地的气温更平稳一些,江淮、江南等地天空放晴,阳光助力下各地气温将冲上30℃,长江中下游一带的入夏进程有望开启。

  上海今天天气再度转好,气温再升,最高温度有27℃,风力不大,湿度适中,中午前后偏暖偏热。

  江苏今天多云到晴,转西南风,风力沿淮和淮北地区5~6级阵风7级,其它地区4~5级。最低温度:13~14℃;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8~29℃,东南部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6~27℃。

  浙江今天沿海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低温度:13~15℃;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4~26℃,其它地区27~29℃。

  安徽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阵风6级。最低温度:山区10~12℃,其他地区: 12~14℃;最高温度:山区26~28℃,其他地区: 27~29℃。

  (据中国天气网、@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安徽气象 责任编辑:宋文泽)

标签:气温;阵风;多云;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冷空气难阻北方升温脚步 长江中下游或开启入夏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