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冷空气接连来袭拉低中东部气温 长三角阴雨持续至五一
2022年04月29日 10:23:19 来源:天目新闻

  五一假期前,冷空气接连来袭,28日前一股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今天开始又有一股冷空气“接力”,在其影响下,南北方大部气温都将较常年同期偏低。冷空气的到来还将给南方带来大范围降雨,局地暴雨。一直到五一假期,北方气温才会走入升温通道,最高气温向30℃冲击。

  上海今明两日位于雨带北缘,云系依旧较多,偶有零星小雨或短时小雨,影响不大。5月1日起,将有4天左右多云为主的好天气。近期冷暖空气势力均较弱,未来一段时间气温总体较平稳,最低在16~17℃,最高在21~24℃。

  江苏今天全省多云,全省东到东北风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4级左右,今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左右,苏南地区12~13℃,其它地区9℃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7℃左右,其它地区19~20℃。

  浙江今天浙南地区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阴局部有小雨,下午起转阴到多云。明天:全省多云到阴,下午到夜里转阴有阵雨,其中浙西地区部分有中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3~15℃;其它地区:15~17℃。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8~20℃;其它地区:20~22℃。

  安徽今天白天:江北多云;江南阴天,局部地区有小雨。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阵风7~8级,转偏东风3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 7~9℃;江淮之间:9~11℃;沿江南:11~13℃。今天最高气温:江北:18~20℃;江南:16~18℃。预计今天夜里到30日白天,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到阴天,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据@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安徽气象、中国天气网 )

标签:冷空气;小雨;天气;最低温度;阵风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冷空气接连来袭拉低中东部气温 长三角阴雨持续至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