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一图读懂|吉林省出台15条措施助企纾困
2022年05月04日 09:55:09 来源:央广网客户端

  央广网长春5月3日消息(记者郭东隅)为帮助236万个体工商户尽快复工复产,近日,吉林省市场监管厅会同11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渡过难关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包括尽快有序复工复产、降低经营成本、便利进入市场、加大服务力度4个方面15条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郑嘉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图读懂|吉林省出台15条措施助企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