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南南召县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字体:
—2022—
05/20
14:23:03
2022-05-20 14:23: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5月20日早上7时,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对县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进行例行常规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该感染者5月12日晚9时驾乘私家车从上海返回,返回前经过严格落实报备制度,提前告知所在乡镇、行政村,于5月13日上午10时抵达南召县城高速路口,南召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采取无间断通讯联系,严格采取点对点、非接触闭环管理的措施直接转运至县集中隔离点落实集中隔离管控,并进行常规核酸检测,预防服用中药。其间,该感染者无任何不适症状。5月2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南阳市县两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实行扁平化指挥体系,抽调市县两级专家进行流调,对相关区域进行划分,落实相关封控、管控及防范措施,并将该阳性感染者及时转运至省定点医院治疗。目前,各项防控工作正在科学、有序进行之中。(总台记者 田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