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合江一住宅区惊现1.6米长大蛇

字体:
—2022—
05/26
10:14:32
2022-05-26 10:14:32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拍客 马俊

  5月24日18时34分,四川合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调度,称菜坝社区江语长滩峰景小区下面滨江路路段一棵梨树上惊现1条大蛇。

  据报警人张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在滨江路散步,行至该路段时,发现前面有居民在议论纷纷地围观树上的蛇。由于该树旁边有一片空地,居民们常常在这里跳广场舞,因此发现该情况后迅速引发围观。因为围观居民较多,担心出现意外,张女士便报警寻求消防救援人员的帮助。

  消防救援人员于18时44分赶至现场,利用捕蛇器对其进行抓捕。经过1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于18时55分将该蛇成功处置完毕。经测量,该蛇长达1.6米,为普通的菜花蛇,消防救援人员随后将其带至山上放生。

  合江消防友情提示:天气转暖,“蛇出没”情况频频发生。遇到此类情况,请千万不要惊慌,更不要擅做主张攻击、抓捕蛇,避免出现伤亡现象。请及时拨打119寻求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专业处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四川;蛇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