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宁夏2022年全区消费惠民活动在银川正式启动

字体:
—2022—
06/02
08:23:29
2022-06-02 08:23: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波 牛巧刚 孙尚怡

  6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全区消费惠民活动正式在银川启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宁夏各市、县(区)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最大限度放大政策的杠杆作用,最大程度让利于民。

  今天,新能源汽车、绿色智能家电、移动信息产品、宁夏名优产品、宁夏老字号等100多家企业参与到消费季活动中,集中进行展示展销。消费季活动也为消费者们创造了一个提供品质消费、提升消费体验、激发消费热情的平台。

  近期,宁夏相继出台了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50条”、支持扩大消费“17条”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措施,促进消费加快复苏回补,有力推动全区消费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宁夏回族自治区;消费品市场;新能源汽车;政策措施责任编辑:杨丹丹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