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即将出征 发射场区天气晴好 万事俱备

字体:
—2022—
06/05
07:49:11
2022-06-05 07:49: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计划在今天(5日)10时44分发射。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的航天员乘组出征仪式即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航天员公寓问天阁外的圆梦园广场举行。总台央视记者王春潇在圆梦园广场上介绍了出征仪式相关准备情况。

  发射场区好天气 万事俱备

  总台央视记者 王春潇: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今天的天气。5:47分升起的太阳,带来了绝好的天气。东风气象室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显示:今天天气晴好,东风每秒4—6米。可以说,万事皆备,连东风都在!出征仪式即将到来,问天阁会也迎来热闹的时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天;神舟十四号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