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再开放3场比赛

字体:
—2022—
06/08
08:55:57
2022-06-08 08:55: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舒扬

  近日,记者从2022赛季中超海口赛区组委会获悉,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目前已经确定3场比赛允许球迷进场观赛。

  这3场比赛分别是6月12日的长春亚泰队VS大连人队,6月25日的浙江队VS山东泰山队,7月3日的浙江队VS河南嵩山龙门队。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还将力争多开放几场比赛,让球迷们进场观战。

  据悉,2022赛季中超海口赛区共有6支球队参加,比赛进行双循环10轮,7月11日结束。参加的6支球队分别是长春亚泰队、大连人队、浙江队、山东泰山队、河南嵩山龙门队和广州城队。大部分比赛都在海口市五源河足球场举行,另有8场比赛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进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队;比赛;中超;体育场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