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州部分小区设立暖心车站 解决老人打车难题

字体:
—2022—
06/10
08:55:13
2022-06-10 08:55:13 来源:天目新闻

  为解决老人打车难题,最近一段时间,广州首批40个小区陆续设立助老打车暖心车站,手机扫码便可“一键叫车”。

  6月9日,天目新闻记者在越秀区东园新村看到,每个暖心车站都有一个非常显眼的二维码。高德打车的工作人员张晗介绍,相比传统的打车服务,暖心车站助老打车模式精简叫车流程,系统采用大号字体,会自动识别定位,乘客既可以线上支付,也可选择用现金支付。

  目前,广州首批暖心车站主要分布在越秀区、天河区、荔湾区、海珠区、番禺区的40个小区,覆盖超过2.5万户居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打车;车站;现金支付;番禺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