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营 首个沪籍小虎鲸亮相

字体:
—2022—
06/13
08:55:38
2022-06-13 08:55:3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马佳妮 拍客 张文洁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6月12日正式复园,3万余只珍稀海洋动物正翘首以盼。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游玩环境,公园制定了系列规范化流程操作,包括入园游客须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并扫取“场所码”查验,并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后方可入园。基于客流热力图监测系统的配备及运用,公园主动对各场馆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在游客数达到临界值前及时提前进行截流动作,坚持倡导预约游园机制与错峰出行,并将每日游客接待量控制在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以充分保证游园环境的安全。

  同时记者了解到,国内首个沪籍新生小虎鲸,出生于2021年9月10日,出生时体长2.5米,重约233公斤,体态健康。经过近9个月的安全观察及保育团队的悉心照顾后,“小男孩”已度过安全观察期,目前体长已达3米,重约411公斤,并熟练掌握多种行为技能,活泼可爱。开园当天,虎鲸宝宝首次在游客面前亮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小虎鲸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6月12日正式复园,3万余只珍稀海洋动物正翘首以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