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网传福建莆田一奶茶店内女子被围殴,警方通报

字体:
—2022—
06/14
08:20:26
2022-06-14 08:20:26 来源:城厢公安

  据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6月13日通报,2022年6月11日晚,城厢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段疑似发生在该辖区的殴打视频,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查,2022年4月4日下午,因琐事矛盾,郑某某(女)在东海镇一奶茶店内被吴某某(女)和杨某某(女)2人殴打,另有陈某某等人在旁围观(上述人员均为未成年人)。事后被侵害人及其家属未报警。

  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办案,并接受群众监督。此前网传“该事件发生在黄石镇某中学”与事实不相符。

  警方提醒:如遭遇不法侵害,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规定,请勿传播相关视频和图片,避免被侵害人受到二次伤害。

265.jpg?x-oss-process=style/w10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福建莆田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