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南京市昨日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详情公布

字体:
—2022—
06/14
15:17:51
2022-06-14 15:17: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江苏省卫健委6月14日发布,2022年6月13日0—24时,南京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外省市来宁闭环管理人员)。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女,28岁,6月6日乘坐G368次列车来南京,到达南京南站后即开始闭环管理,6月1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该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南京;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张筱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