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内蒙古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

字体:
—2022—
06/15
09:22:07
2022-06-15 09:22:07 来源:内蒙古卫健委

  6月1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例,其中赤峰市3例、锡林郭勒盟11例(含8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赤峰市3例、锡林郭勒盟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6月14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01例,其中通辽市2例、赤峰市63例、锡林郭勒盟23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7例,其中呼和浩特市4例、通辽市2例、赤峰市6例、锡林郭勒盟244例、乌兰察布市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内蒙古;疫情防控;确诊病例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