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沈阳铁西广场附近发现一名弃婴,市民政局:正在查找婴儿生父母

字体:
—2022—
06/15
09:23:20
2022-06-15 09:23:20 来源:辽沈晚报

  沈阳市民政局消息:6月13日,沈阳市居民在铁西区铁西广场附近发现一名弃婴,并将婴儿送至派出所。经了解,公安部门及120急救车已第一时间将婴儿送至沈阳市儿童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正在查找婴儿生父母。

  如查找不到其生父母,民政部门将介入救助,按流程安排到沈阳市儿童福利院养育。沈阳市儿童福利院会充分发挥兜底保障作用,确保弃婴得到妥善安置、良好抚育。沈阳民政部门将持续关注跟踪后续情况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沈阳铁西广场;弃婴;民政局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