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多区发通告:去过这家店的人员,立即报告!

字体:
—2022—
06/15
09:26:53
2022-06-15 09:26: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截至目前,北京已有顺义、东城、西城、朝阳、丰台、怀柔等多区发布紧急通知,请6月7日以来到访过朝阳区南京大牌档(慈云寺远洋店)的人员,立即就地居家隔离或居店隔离,并迅速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居家不外出,配合做好相应管控措施。

  顺义区

  据“北京顺义”微信公众号消息,请顺义区6月7日至6月13日期间到访过朝阳区南京大牌档(慈云寺远洋店)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电话报备,同时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咽痛、干咳等不适症状,应立即报告。

北京多区发通告:去过这家店的人员,立即报告!

  东城区

  “健康东城”微信公众号15日凌晨发布通知:请于6月7日至6月13日期间到访过朝阳区南京大牌档(慈云寺远洋店)的人员,立即就地居家隔离或居店隔离,并迅速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配合做好相应管控措施。

北京多区发通告:去过这家店的人员,立即报告!

  西城区

  据 @西城健康 发布,请西城区6月7日以来到访过朝阳区南京大牌档慈云寺店(朝阳区慈云寺北里210号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2层)的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同时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居家不外出。

北京多区发通告:去过这家店的人员,立即报告!

  朝阳区

  6月14日晚,朝阳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强调,连夜排查6月7日以来到访过朝阳区南京大牌档(慈云寺店)的人员,第一时间开展管控、流调、溯源、判密、转运、隔离等工作。

  丰台区

  据丰台区疾控中心通知:请6月7日以来到访过朝阳区南京大牌档慈云寺店(朝阳区慈云寺北里210号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2层)的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同时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居家不外出。

北京多区发通告:去过这家店的人员,立即报告!

  大兴区

  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

  请于6月7日至6月13日期间到访过朝阳区南京大牌档(慈云寺远洋店)的人员,迅速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单位及宾馆(酒店)报告,立即就地居家隔离或居店隔离,配合做好相应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要立即报告,并按当地管控要求及时就医。

  请广大居民朋友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同时,为保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尽快接种疫苗,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怀柔区

  北京市怀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

  请于6月7日至6月13日期间到访过朝阳区南京大牌档(慈云寺远洋店)的人员,迅速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单位及宾馆(酒店)报告,立即就地居家隔离或居店隔离,配合做好相应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要立即报告,并按相应管控要求及时就医。

北京多区发通告:去过这家店的人员,立即报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南京大牌档;北京朝阳区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