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今天0—17时 上海新增社会面2例本土确诊病例

字体:
—2022—
06/15
17:13:21
2022-06-15 17:13: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15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通报:今天0—17时,上海市新增社会面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防控管理,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这2例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确诊病例;上海;本土病例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