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字体:
—2022—
06/16
14:12:59
2022-06-16 14:12: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陕西省气象台2022年6月16日13时1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16日)下午下述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渭南市临渭区、富平县,西安市未央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雁塔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蓝田县,安康市旬阳市、白河县,商洛市商南县。另外,陕北黄河沿线、关中平原、陕南东部其余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请注意防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陕西;高温红色预警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