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商务部:进一步完善《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加快推进修订工作

字体:
—2022—
06/16
15:44:34
2022-06-16 15:44:34 来源:央视网

  据商务部网站6月16日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修订完善《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是我国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有效利用外资的重要举措。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商务部、发展改革委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修订扩大《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已于5月10日至6月10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

  束珏婷介绍,本次修订立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水平、促进中西部地区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增加鼓励外商投资的领域。特别是对中西部和东北地区,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我们结合有关省份的特色优势产业,新增或扩展了先进制造、科技创新、现代服务、劳动密集型加工贸易等相关条目。目前,我们正会同相关部门对公开征求到的意见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目录》,加快推进修订工作,争取早日出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商务部;外商投资;外资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