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涉天堂超市酒吧疫情新增病例数有所下降

字体:
—2022—
06/17
08:33:26
2022-06-17 08:33:26 来源:新华社

  在16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通报,6月9日至16日15时,北京累计报告351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均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当前北京新增病例数有所下降,6月15日0时至16日15时无新增社会面病例,前期疫情防控措施效果初步显现,但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切不可麻痹大意、松劲懈怠。

  6月14日,朝阳区平房地区天鹅湾社区居民在排队参加核酸筛查。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刘晓峰介绍,6月16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3例。其中,朝阳区11例,海淀区、丰台区各1例;轻型4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均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

  刘晓峰说,还要深挖细排所有风险人员和点位,尤其是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风险点位的排查管控,阻断疫情传播风险;高质量、全覆盖开展核酸检测和筛查工作,及早发现社会面隐匿传染源;坚持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并行,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堂超市酒吧;疫情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