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山西省启动高温Ⅳ级应急响应

字体:
2022-06-19 17:12: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宋云屹

  记者从山西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6月18日,山西启动高温Ⅳ级应急响应。根据监测预报,山西省过去48小时内,共36个县(市、 区)出现 37℃(含)以上高温,其中6个县(市、区)出现 39℃以上高温,且未来48小时内上述区域日最高气温仍将出现37℃以上高温。

  山西各市人民政府要根据本地高温预警情况,及时通过广播电视及各类新媒体向全社会发布,提醒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做好高温防范应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依据《山西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晋政办发〔2020〕13号),按照各自职责,采取应急响应措施和行动,视情况启动部门应急响应,履行防范高温气象灾害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防灾减灾职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