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涿州东至北京西间开行直达通勤高铁列车

字体:
—2022—
07/18
09:09:50
2022-07-18 09:09: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连凯

  针对涿州地区早高峰进京通勤人员需求,自7月18日(今天)起,涿州东—北京西间加开1对“京涿通勤高铁”,首班始发车G6702次,涿州东6:23开,北京西6:47到,运行24分钟(二等座票价26元)。末班终到车G6743次:北京西22:00开,涿州东22:25到,运行25分钟(二等座票价26元)。

  据北京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G6702次通勤高铁开行后,涿州到北京西间的列车共计13列。由于通勤旅客都比较赶时间,车站在站台增加人员力量,加强广播安全提示,方便旅客快捷出站。提示广大旅客,暑运期间客流有增长,旅客在人员密集区域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好口罩,排队检票的时候保持安全间距,如有身体发热或不适等情况出现,及时联系车站的工作人员。

  通勤高铁的开行,对于加强京冀两地之间的经济发展、文化交流具有重大意义,不仅便利了通勤人员的往来,对于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推动城市建设和京冀协同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铁;北京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