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将于7月21日开幕

字体:
—2022—
07/19
16:42:18
2022-07-19 16:42:18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共青团中央获悉,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将于7月21日至23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2000名青年代表将参加会议。

  论坛以“促进青年发展、塑造共同未来”为主题,设立“就业创业”“气候变化和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四个分议题,将举办一场全体会议和四场主题论坛。北京为论坛主场,上海、广州、杭州、南京等地设线下会场。论坛期间,中外嘉宾和代表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案例分享、线上讨论等形式分享经验、探讨合作。

  据悉,论坛将发布《青年优先发展国际倡议》,启动《全球青年发展行动计划》。世界青年发展论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论坛以助力青年发展和全球发展为主线,将积极搭建跨地区、跨行业、跨领域的交流合作平台,努力构建国际组织、政府机构、青年组织、青年领袖、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全球发展伙伴关系,在世界唱响和平发展、团结进步的主旋律,为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汇聚最广泛力量。

  世界青年发展论坛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发起,得到国际劳工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驻华系统等的大力支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世界;青年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